天与海

思君如名器,不见意不平

时间它也会说谎

Jack你的rose掉了:

姬友说离了cp自己就跟瘾君子忽然没药嗑了一样
这么多年她最爱问我的问题就是,你觉得他们是真的么
但她从不给真假加期限,也从不问未来,只问这一刻
我要是说,真的啊
她听完就会高兴到飞起,顺便赏我一堆吃的
工作生活里是很强很厉害的一个女人
唯独嗑cp的时候宛如嗑多迷幻了
我要是笑而不语,她就会轰炸似地给我甩图片
甩到我说是是是你他妈萌的cp世界第一真才罢休


但她从不去那些圈儿里玩
不发表言论
不参与讨论
不跟人理论
她自己玩儿自己的
顺便向我安利
然而这么多年我俩饭的cp永远不一样
也就这么各自饭到快奔三


有一回请她看场话剧
俄罗斯那边剧本改的
剧情谈不上多好,本土改剧本就是这样,大致框架不变但人物情感容易陷入生搬硬套的尴尬境地里
结束演员手拉着手谢幕的时候她突然哭了
我说得了好看成这样么
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出来的时候跟我说,你知道么其实观众特别可怜,台上的人戏里爱过转身就跟没事儿似的等观众缓过劲儿出不去了
也不只是她这样,我也是


她问我cp真假,这要怎么定论
人是高级的,情感丰沛且复杂的动物
商业的暗戳戳的做戏的真情流露的
各种cp形式,各种虚虚实实
不少人喜欢大胆假设再小心求证,心情跟坐过山车似的
你求证不出什么
即使你求证出了什么,除了男女cp能给你证出个一二三
搞一场有生之年
男男cp你只能笑而不语
十几岁的孩子是最爱到处求证的那一批也是最容易被各种言论左右的那一批
她们不太相信自己的直觉,更爱别人创造的那个海市蜃楼
从孩子过渡到社会人
如果有幸这个阶段一直在饭的cp还没糊
那么对他们的感情都会掺杂进
啊,无所谓了,寻常夫妻领证了日子无非这样
哦是么各有归宿了,嗨正经夫妻也有离婚的呢
我饭的是我少不更事,一腔热血,热血难凉......
这样老神在在双眼看透太多的情绪


直觉这种东西
是上天赋予人的情感雷达
有些人敏感到眼角眉梢立刻就能会意
也有人迟钝到直觉宛如坏死
你不能说敏感的人戏太多,也不能骂迟钝的人神经坏死
你不能武断地说某对cp就是真的
也不能判定某对cp仅是为了炒作
戏假情真的海了去了
对于力证宇直这种话跟姬友真的有深入探讨过
其实搞文艺,演艺这块儿的男人们情感细腻起来,情思能比女人还绵密
尤其是这行想出头登顶那得踏过"尸山血海"才行
其间互相搀扶的情义不是一句我爱你和你眼里的粉红能概括的了的
人类世界有太多规则
成年人之所以是成年人,那是因为情感上有了枷锁
在面包和野心面前,女人比男人还要狠心的多
再往深了说似乎也不太合适了
男男cp,它的点并不在于双方其实是宇直
而是男人的狠不会狠在情感上
不会拿动过心的人来架构一路辉煌


姬友问我,你觉得你饭的cp是真的么
我永远笑而不语
这些年不与人讨论,理论,辩论
为什么呢
因为我心里有自己的定论
不需要向任何人求证
也不需要时间告诉我真话
时间它也会说谎
人生其实也茫茫
饭cp就请别彷徨
你若觉得他们是真的
他们就是真的


👵私以为,心里那些男男cp都真过。
👵对,真,过,也许,正真着。
然而,未来?
你会一生只爱一人么?
会啊,但那个人是你自己啊。
所以想什么天长地久。
不如嗑片刻柔情蜜意。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